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eile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0-6-12 09:30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兄弟—握手!你是好样的,向你学习!有梦想生命才会有意义!!!
62
发表于 2010-6-12 10:56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大哥支持你一下 不过给你点建议您都35了 还看**中国的行情吗?
我今年30岁 301分 政治 68 英语 49  西综 184
我和你差不多 但是我觉得政治你还是应该好好学学中国的哲学啊
研究生不值啥钱 啊切记 切记
63
发表于 2010-6-14 15:05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值和不值全在于心,付出和收获有时不成比例,但是,没有付出难有收获,艰辛付出得来的收获方能珍惜。
64
发表于 2010-6-17 12:45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我今年32了,也是因为医院把我分到学校当校医而决定加入考研大军,长辈们都想求稳希望校医一直干下去,我还是想回到自己的专业,愿一起加油!一起金榜题名!
65
发表于 2010-6-18 21:31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回复 1# leileer


    不管结局如何,楼主能够从低谷走出来的好办法就是考研,可以让你暂时忘却痛苦,同时获得幸福的喜悦,加油,共勉
66
发表于 2010-6-20 20:11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们别怕,我也三十了,今年起准备复习,明年争取考上,考了哥就是个传说。
一起共勉!
67
发表于 2010-6-25 14:12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加油!
68
发表于 2010-6-28 15:46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我今年一定要考研,我去年报了没有去考试。从今年准备一定要考上研究生。。。。
69
发表于 2010-6-28 20:53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大哥,首先恭喜你求学路上的成功,不过我有几句话要说。
咱们兄弟俩属于手艺好,脾气大,患者喜欢,领导反感的人。我觉得你应该在学校期间学习一些如何处社会的经验啊。
我觉得好的医生不光是要学识渊博,手艺高超那么简单。得学习如何将自己推向市场。
比如说领导买账也是一种将自己推向市场的好手段,虽然你什么事情都是为了患者着想。但是没有领导给你做强有力的后台保障,你在医院里寸步难行,谈什么职业理想呢????
没有一个单位的平台,再没有领导给你展示自我的舞台,一个外科大夫想出人头地可能么???
所以,无论你如何想为人民服务,就你这脾气本性不改,太难了。
70
发表于 2010-6-29 11:08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LZ,我觉得我的性格跟你一样倔强,说好听就是执着,你的善良、正直在现在的社会不能什么地方都用;我刚毕业时也跟你一样,工作中有些看不贯的我都跟领导直说,因此得罪科室领导。我的科室主任连执业医师证都没有照样搞的有板有眼,我仔细的想了想,人家成功的地方在哪?说白了,在社会上混,人际关系是第一位,即使你业务水平半斤八两或是一无所知,只要你掌握好了人脉,照样能活的比人家好。当然你的这种勇气真的可嘉,我很佩服你,我也快30了,刚结婚没孩子,因在科室呆的也很郁闷,于也想到考研改变这现状,但是一直没勇气去挑战,毕竟岁月催人老及社会现实的残酷,研究生毕业后又是个未知数,最近父母又想要快点抱孙子,读书又少了一份经济来源,所以一直犹豫。对了,LZ有孩子了吗?
71
发表于 2010-7-8 16:25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是男人吧,先抽**领导俩大嘴巴再走,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72
发表于 2010-7-11 00:23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现在才打算考研,复习是不是时间不够了?我也很不满现在的岗位啊,只能考研了。
73
发表于 2010-7-11 15:13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顶你哥们,我28岁,看了您的帖子我会提高信心的
74
发表于 2010-7-12 00:16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LZ一起加油,我也很惨,比你还惨,我去年毕业,忙于幻想,没有考到证,也没考上研,所以也就没工作,所以所以,我要上研…………2011研究生,奋斗吧
75
发表于 2010-7-12 00:36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考研不见得能解决一切问题,但总归是解决问题的一个方法,面对逆境至少也要反抗一下,努力总会有收获,不过收获得多少与运气有关。支持一把!!!我也快三十了,中医本科的,目前在西医院工作,因为职业范围工作很受限制,现在在考虑是否考研(西医的)
76
发表于 2010-7-12 18:26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我也是33岁了
今年才考上的
不知以后会 怎样
77
发表于 2010-7-12 20:55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我本科是学医的,今年考上了北大的翻译专业,按理说应该很高兴,但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觉得自己像叛徒!
以出世的精神做入世的事业!
两年后我要回北医!
78
发表于 2010-7-17 22:23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回复 1# leileer


    兄长,愿你活得更精彩
79
发表于 2010-7-19 11:29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有点崇拜楼主!加油!风雨过后可见彩虹。
祝福楼主以后的生活无限精彩!
不知道楼主是哪个城市的?现在还有600元的工资吗?
怎么会这么低?真是这样的工作,不要也罢。
80
发表于 2010-7-20 19:35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很是佩服,顶了
81
发表于 2010-7-21 20:51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首先,恭喜楼主,真的,你挺不容易,我不知道我自己遭受你这样的挫折是否会有你这样的坚强
其次,我向你道歉,因为我此前说出了我的担心,现在回想,对于真正的勇士,我没有资格去发言
再次,真的希望你能有更好的未来
82
发表于 2010-7-22 01:34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你确实不错。但是要学会圆滑处世。我跟你脾气有些象。但我已经改了。对领导尽量软,原则还是要坚持。对病人尽量推,救了是你应该做的,死了就是咱倒霉。
83
发表于 2010-7-22 10:59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支持一下,加油!
84
发表于 2010-7-22 15:03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支持你哥们,我34了,我也想考,就算为了一个梦想,祝愿大家有个好的结果。
85
发表于 2010-8-1 13:45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没几天就要开学了,已经和导师见过面而且顺利通过复试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我的导师当年也是跨专业读的研,在学校和医院里都有极好的口碑,我已经提前到他们科去感受了一下,更加觉得自己的作为医生的责任,毕竟,专业技术和仁义之心为所有患者和整个社会需要,太多受制于负面的情绪和环境,必将无所作为。再次光顾***又看到了那么多的兄弟姐妹为我留下珍贵的建议和希望,谢谢大家,真心为每一个热爱医学事业拥有仁心仁术的同仁加油喝彩,我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过,而且还要继续努力下去,为现实困惑过,也许还会有新的困惑,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残酷的现实下敢于坚持自己的信念,哪怕无人喝彩,同样能拥有快乐!
86
发表于 2010-8-6 23:15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同情……
87
发表于 2010-8-8 15:14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回复 1# leileer


    选择了 就要坚持下去 你会成功的
88
发表于 2010-8-14 17:04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支持
89
发表于 2010-8-14 21:56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我们真的一样我也35岁了,也在燃烧考研这把火一起努力!加油!我是刚从这个月才开始决定考的!
90
发表于 2010-8-15 13:05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为 了更好的生存,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