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60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验仪器] 迈瑞BC2600血液分析仪,有用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10-3-7 18:56 编辑

诊所考虑购买一台迈瑞BC2600血液分析仪,报价在27000,请问有在用或用过的朋友吗?谈谈你们使用的心得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31 12: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
不知道
有台生化室迈瑞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31 15: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迈瑞生化的用起来感觉如何?
4
发表于 2010-2-8 14:07 | 只看该作者
BC-2600还不错,重复性很好,27000价位不高
5
发表于 2010-2-11 23:33 | 只看该作者
有福建泉州地区的朋友在用这个型号的吗?有机会想去看看?听说还有一种买迈瑞试剂送机器的活动,不知你们听过没有?
6
发表于 2010-3-3 21: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正在用,买了两个月了,用的挺好的,重复性挺好,做的质控值也不错,它是一个计数池,先做WBC,再做RBC,稍慢点。BC3000是两个计数池。能快些,标本不多完全可以。
7
发表于 2010-3-6 15:3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