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59|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yx4756燕南飞 于 2010-1-29 14:19 编辑

正规治疗半年后还是地热盗汗乏力微咳,防疫站医生却说肺片病变部位有钙化不必再服药!
去年发现的了乙肝小三阳未治疗其后一次感冒咳嗽不算厉害也不轻就是不愿意动早上睡到11点还不愿意起一活动就头痛。
自己感觉像是得了肺结核果然肺片、皮试诊断肺结核!手脖子(皮试处)红肿了好几天,我心理也难过了好几天!学医三年拜师一年开业两年落下个半残废!
多方考虑在近日停业关门养病以后另谋生路!以后的日子里我可能不会再行医了,但我不会离开爱友们不会离开爱爱医的!希望爱友们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在医疗活动中注重防护

生命赋予坚强和不离不弃的人,愿你早日健康,爱爱医愿陪在你左右,加油!!
                                                                            燕南飞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3 18: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早日康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3 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早日康复
4
发表于 2010-1-23 21:1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呵呵,真的要保重自己,不过我们这里的呼吸科医生好像免疫力都很高,这几年几乎不太敢感冒
5
发表于 2010-1-23 21:2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您早日康复吧
6
发表于 2010-1-24 22:1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7
发表于 2010-1-24 22:2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你早日康复,为你加油!
8
发表于 2010-1-25 12:0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就是平常人也会容易得结核啊!并不一定是当医生引起来的!也许你坐车或者聚会时候里边就有结核拍菌者呢?再说结核病也不是不能治!怕什么!任何行业都是有风险的!但是不能把什么问题都推到工作上!开车还容易撞死呢!你看路上车少么?
9
发表于 2010-1-25 16:1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医生不是神仙,医生也是人,得病是正常的,但是医生懂得预防止疗疾病。
10
发表于 2010-1-25 21:4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结核病是能治好的,不要那么悲观,前面路还长。
11
发表于 2010-1-25 22:0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爱护自己的身体,不要减少休息的时间!加强营养,锻炼,一定会好的!
12
发表于 2010-1-26 16:5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谢谢了
13
发表于 2010-1-26 20:5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我们科主任和一个同事,在工作中都得过肺结核,不过正规的治疗后都没事了,工作中注意做好防护,得病了也积极面对,祝健康。
14
发表于 2010-1-27 18:4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我也是在呼吸科轮科时感染了结核,近几日才诊断服药,还发现了胸腔积液,要住院治疗,郁闷死我了,所以我也决定以后不从事临床了!不是怪这个行业,只是有违规收治这类病人导致的。祝我们都早日康复吧!
15
发表于 2010-1-29 14:0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一定要正规治疗彻底治疗
16
发表于 2010-1-29 14:3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希望同仁们在工作中做好自己的防护。也祝愿楼主早日康复!
17
发表于 2010-1-30 23:3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愿楼主早日康复,按照中医的原则,春夏养阳,秋冬养阴。我夏天洗热水澡,冬天洗冷水澡。适应自然。
18
发表于 2010-1-31 21:2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早日康复!
19
发表于 2010-2-25 00:0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谢谢你啊      祝你早日康复啊
20
发表于 2010-3-4 10: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由于现代社会人的流动性大,人口密积等多种原因使得结核又有了新的流行。我们国家对人民的卫生保健宣传不足,所以对诸多疾病的预防做得很不到位,就连我们战斗在一线的临床医生都不能保身长全,说明麻痹大意之害。愿广大的医界同仁一定要时时保有防范意识,同时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广大人民进行健康教育。
21
发表于 2010-3-4 15:0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平时工作要注意卫生
22
发表于 2010-3-4 15:4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真的要学会保护自己
23
发表于 2010-3-4 17:1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你早日康复!
24
发表于 2010-3-4 17:1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你早日康复!
25
发表于 2010-3-7 17: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你早日康复
26
发表于 2010-3-8 16:4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早日康复,祝福你!
27
发表于 2010-3-19 23:1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早日康复
这年月肺结核算小病
只要意志坚强你一定能战胜病魔的
28
发表于 2010-3-21 10:4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本人情况雷同,虽有怨恨但依旧坚受岗位,现在雨过天晴了,希望你更应重拾信心,有切身体会才会更了解这个病,以后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望早日康复,期待你重回战场
29
发表于 2010-3-21 12:1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HREZ方案化疗,前2后4,服药后每月复查肝功能:早日康复,祝福你!
30
发表于 2010-3-21 13:4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结核不可怕,正规治疗就行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