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0987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3-21 15:2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everything will be overcome!
32
发表于 2010-3-21 19:0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谢谢各位爱友!经过坚持服药我的肺结核以完全康复!乙肝治疗后dna检查也阴性了!谢谢!!
33
发表于 2010-3-26 00:2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你早日康复
34
发表于 2010-3-26 12: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祝你早日康复。
35
发表于 2010-4-1 10:2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医生要学会自我保护,外科医生手术时还有可能感染病毒啊,全社会需要理解医生,我们真的不容易
36
发表于 2010-4-16 01:3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以前没有学医之前自己很厌恶医院的医生老是带着口罩,不大愿意接触病人,后来慢慢接触才知道其实医生是一个高危的职业,这一切都是一种必要的自我保护。所以我以后上临床的话一定要坚持戴口罩 祝你早日康复!!
37
发表于 2010-4-21 15:5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我同学在胸科医院工作 她说她没医院的专家治疗了一辈子结核 没有的结核的
38
发表于 2010-4-29 22:1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生我的了肺结核

2个月的强化期必须坚持服好,继续期可以多延长一点,结核病最少吃上一年的药,这样复发率小点,但是专家们说的是6个月就可以了,那是不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