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856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26
|
胎儿畸形?(进来就有花送)
末次月经时间,月经周期,用药时间你都要说清楚才好给你解释啊
smalk 发表于 2010-1-19 12:25 
未次月经时间为09年9月6日,月经周期很乱,曾有长时间段经,怀孕前服用西药调经,用药五月,用药后每月都来了的,9月中旬停的药,于去年12月因感冒用过头孢三嗪,炎琥宁.VC输液,共用药两天,每天用头孢三克,炎琥宁400MG,VC4G.昨天检查早孕试验阳性,B超提示孕三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