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的感受!我很受伤!无语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三年来,研究生给我的感觉就像周敦颐笔下的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而我是只可远观,不敢亵玩焉!

两三年来,研究生给我的感觉又如朱自清先生笔下的荷花一样——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清香,仿佛远处高楼上渺茫的歌声似的——让我心旷神怡!

两三年来,研究生给我的感觉好似那莱茵河畔的女妖——那婀娜的身姿、销魂的歌声伴着那波光粼粼海水,让我魂牵梦绕!

为什么?总感觉,你是离我那么的近,仿佛一个箭步上去,就能一把把你揽入怀里。然而,走近了才恍然发现你离我又是那么的远——似在那灯火阑珊处,你回眸一笑,又飘然而去……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 23:38 | 只看该作者
好诗好意境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 21:00 | 只看该作者
-_-!~~
4
发表于 2010-6-17 21:42 | 只看该作者
不抛弃不放弃
5
发表于 2010-6-17 21:43 | 只看该作者
加油,考吧
6
发表于 2010-6-18 16:53 | 只看该作者
考来干嘛用的...
7
发表于 2010-6-18 21:10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两三年来的深切体会,不错,如此文采,只要坚持和总结,一定会成功的,关键是方法和信心以及训练的计划和效果反馈。。。加油哦!!!
8
发表于 2010-6-25 14:17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0-7-26 12:09 | 只看该作者
加油...祝你好运!
10
发表于 2010-7-30 23:34 | 只看该作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11
发表于 2010-7-31 12:1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啊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