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7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胸外] 求助:胸部软组织钝伤怎么挺痛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口腔的,39岁,男。8天前滑雪摔倒,左手垫了一下胸,当时感觉不太痛。3天后去医院,医生诊断胸软组织钝伤,给我开了扶他林,这两天怎么感觉疼痛加重,活动左臂、深呼吸和咳嗽时都比较痛。医生当时是说痛会加重的,我这样正常么,用再去医院么。
这里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29 16:18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没有骨折,痛疼是正常的,一般都会这样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29 16:5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判断有没有骨折呢,我的胸阔挤压怔是阴性,但没照片,可以排除骨折么?
4
发表于 2009-12-29 17:1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常规拍一下胸片以便排除骨折,胸部的软组织挫伤疼痛时间一般持续比较久,跟呼吸运动有关,胸隔一直再动,没有休息的时间,炎症吸收比较慢,所以疼痛会比较持续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0-1-3 21:4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排个胸片看一下,排除胸骨骨折,其实也没关系,如果单根的肋骨骨折没有其他并发症,也就是保守治疗
6
发表于 2010-1-7 19:20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诱发肋间神经炎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