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7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晨起咳出**样很嗅的块状物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吕助理医师 于 2009-12-28 18:51 编辑

晨起咳出**样很嗅的块状物是怎么回事?我有过敏性鼻炎5年,没有扁桃体炎病史,最近2年有口嗅,还伴有牙龈出血,我感觉就是舌根部有点不舒服。我有鼻息肉病史,以前老爱感冒,现在体质好了感冒就好点,请问我这是不是干酪样鼻炎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4 22:21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是扁桃体腺窝内的角化物,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跟咽部有慢性炎症有关!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5 08:25 | 只看该作者
扁桃体慢性感染后形成的隐窝内分泌物,霉菌性鼻窦炎这两种疾病比较常见。如果扁桃体没有问题,就做个鼻窦ct。明确一下病因比较好。
4
发表于 2009-12-15 16: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5
发表于 2010-1-16 22:45 | 只看该作者
有的慢性咽炎或慢性扁桃体炎的患者也可以出现上述症状
6
发表于 2010-5-5 17:4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如何治疗呢?
7
发表于 2010-5-5 17:4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如何治疗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