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0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5 2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哈哈!!今年书一个字读没看,基本百分99%蒙的哈~~~呵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15 20: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这样看你完了,明年再来吧。。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15 20: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广州说是400.....
4
发表于 2009-9-15 20: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三百五左右吧
5
发表于 2009-9-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应该和去年差不多吧
6
发表于 2009-9-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360分吧
7
发表于 2009-9-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350左右,今年太偏/
8
发表于 2009-9-15 20: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350-360,应该不会超过360吧
9
发表于 2009-9-15 20:3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感觉应该在345分!个人估计!
因为今年大家都说今年题难!!和历年考题的重点相差太远了!!!
10
发表于 2009-9-15 20:3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会比去年略低----10分左右。
11
发表于 2009-9-15 20: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没错,历年重复考的“重点”已经成为次重点---
12
发表于 2009-9-15 20: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楼主能通过的话,应该是个奇迹。
13
发表于 2009-9-1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我从2000年到2008年正题都看了两遍!感觉今年的题真的是出乎我的预料!重点重复率最多在百分**十!
14
发表于 2009-9-15 20:4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应该和去年差不多,不能相差太多。
15
发表于 2009-9-15 20: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估计在340-360之间
16
发表于 2009-9-15 21:3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觉得难的是你们,对那些拿到答案作弊的人来说,今年很简单。。。你要记住,拉分数的是他们,向来分数线都是为上层人士订的。。
菓*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09-9-15 21: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
发表于 2009-9-15 21:5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我觉得不会超过360,估计就350到360之间,毕竟今年作弊的明显减少,更何况我看了下发那答案错误太多,况且残棋不全,相信我啊!
19
发表于 2009-9-15 22: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360+-7
20
发表于 2009-9-15 22:0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应该不超过350吧!
不过那么多人作弊也难说~害群之马,拉高分数线!
21
发表于 2009-9-15 22:1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 :'( :'( 希望不会太高
22
发表于 2009-9-15 22:1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相信不会超过330的,估计在312----325之间
23
发表于 2009-9-15 22: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理性回归
24
发表于 2009-9-15 22: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觉得可能就350左右的样子吧
25
发表于 2009-9-15 23: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应该和去年差不多吧
26
发表于 2009-9-15 23: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今年出题的简直就是费劲心机,把题目出得那么偏。分数线应该不会比往年高出多少,但也不会太低。因为太高了,就有许多的同学去改行。国家培养人才那么多年,其不是浪费国家资源。分数线要是太低,就等于卫生系统里又多了几个害群之马。等全国平均分出来就知道分晓。估计会在345——355    本人希望再低点,因为国庆60周年,普天同庆,放我们一马。祝今年所有考试的——  一一通过
27
发表于 2009-9-15 23: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估计是380分!
28
发表于 2009-9-15 23: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原帖由 wsw 于 2009-9-15 23:06 发表
今年出题的简直就是费劲心机,把题目出得那么偏。分数线应该不会比往年高出多少,但也不会太低。因为太高了,就有许多的同学去改行。国家培养人才那么多年,其不是浪费国家资源。分数线要是太低,就等于卫生系统里 ...

我喜欢!哈哈!希望若此!
29
发表于 2009-9-15 23: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不看试卷,只填答题卡,按概率估计是120-150之间,
分数线就定个135吧。:loveliness:
30
发表于 2009-9-16 09: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是啊有同感,就是今年更注重临床知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