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zdebaobei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9-16 09: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今年是国庆60周年,有法律专家建议特赦一些罪犯,我想今年是国庆60周年,也应该特放行我们,300分过关
32
发表于 2009-9-16 11: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350---362
33
发表于 2009-9-16 13: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300~400
34
发表于 2009-9-16 14:3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350-360,应该不会超过360吧
35
发表于 2009-9-16 17:4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340
36
发表于 2009-9-16 20: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我估计335
37
发表于 2009-9-16 21: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哇····

估计4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