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2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5 2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母亲,62岁,03年曾做过左侧听神经瘤手术,后发现血压偏高,一般在130/100左右,服药降至120/85左右,前因失眠3天血压高达160/120,频繁呕吐至低钠低氯,现已正常。今天查 TSH:8.21 uIu/ml  (o.35--5.5),   FT3 :5.43 pmol/L,  (3.5--6.5), FT4:  22.82  pmoL(11.5--23.5),请大家帮忙分析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5 22:18 | 只看该作者
晕,血压引起的呕吐,你怎么查了t3t4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6 09:46 | 只看该作者
颅内高压引起的呕吐?还是急性胃黏膜损伤导致的?
TSH高啊  有甲减趋势啊 症状体征怎么样啊 以前甲状腺有啥问题不?
请尽量详细点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