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76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有个患者,30岁,怀孕时体重无明显增加。手术时发现左卵巢有一13*11包块,经冰冻病理为:卵巢颗粒细胞癌。术中未见转移,予切除子宫双附件,未做腹腔化疗。术前术后均未见血压高。现在她再次入院准备化疗,因为没钱选择的方案也是便宜的,但血压几次都是150-160/90,长效心痛定无效,肿瘤科给的方案是平阳霉素,卡铂,VP-16……
内科会诊做动态血压心电图,患者因经济原因真考虑还没做。
是肿瘤引起的血压改变么?化疗对其还有什么影响(当然我清楚药物的损害等)?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么?
我觉得这个人也蛮可怜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