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8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关于私收费及承包科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两天,一朋友因外伤去县医院(二甲)看病,需要治牙,给医生交了1000元,治完牙后,因有关司,需要出具治疗费报销凭证,找医生,他给手写了一张证明收费证明,说:治牙的钱都给了做牙工厂了,我没要。我向其索要收据,他推脱扯皮,我找他单位医务科及院办室的人,也是推脱扯皮,说科室已承包你又不是没听说过,没***,再说了谁愿意没事去找事啊----------    从他的口中我得知该医生是口腔科主任。平时别人都惹不起的人物! ***收据肯定要的,这关系到官司的程序及其他一些不明因素。 我该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王卒 于 2009-8-25 19:0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26 12:13 | 只看该作者
卫生局告他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王卒+1谢谢,我也有此打算,在宽限他几天,看看他怎么办。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5 00:19 | 只看该作者
告个铲铲,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