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847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两天,一朋友因外伤去县医院(二甲)看病,需要治牙,给医生交了1000元,治完牙后,因有关司,需要出具治疗费报销凭证,找医生,他给手写了一张证明收费证明,说:治牙的钱都给了做牙工厂了,我没要。我向其索要收据,他推脱扯皮,我找他单位医务科及院办室的人,也是推脱扯皮,说科室已承包你又不是没听说过,没***,再说了谁愿意没事去找事啊---------- 从他的口中我得知该医生是口腔科主任。平时别人都惹不起的人物! ***收据肯定要的,这关系到官司的程序及其他一些不明因素。 我该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王卒 于 2009-8-25 19:0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