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 痛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1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病例:青年女性,24岁,未婚,痛经10余年。月经规律30天,经期7天,经量稍多,色红。期间服用益母草,中药方剂,效果均不明显,查妇科B超子宫及附件未见明显异常。近三年开始口服芬必得,现在芬必得只能维持10小时或者更短时间,疼痛严重时需加服止痛片。请问还有别的好办法或者是药物解除痛经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24 18:06 | 只看该作者
更换一个中医大夫!: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24 18:14 | 只看该作者
中医妇科 大夫调整方剂,要不就建议她赶快结婚
4
发表于 2009-8-24 20:38 | 只看该作者
也要考虑一下她的精神因素,有些人的自我暗示作用很强
5
发表于 2009-8-24 22:07 | 只看该作者
:) 是呀早点结婚!尽量早怀孕!可能不用药也就好了!: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9-8-25 01: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