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6329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36岁,患2型糖尿病1年多,右膝关节疼痛,以蹲下和起立时疼痛,走路时不痛。血生化:UA.RF.ASO.CRP.ESR都正常,外贴酮洛芬贴和远红外疼痛治疗贴,服过中药,西药用过复方塞隆胶囊。骨肽和硫酸氨基葡萄糖片(1个月),肌注维丁胶性钙,VitB12和VitB1,不见明显的好转。
请问是不是糖尿病引起的或骨关节炎。怎样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