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X线] 求购200W左右价位新CT..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购200左右价位新CT...想了解各种CT情况...QQ279925592..加入请注明CT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19 21:05 | 只看该作者
我公司专业维修东芝高压箱,并且***东芝300S、螺旋Asteion及Auklet  CT机及机器配件,租赁球管。 联系电话 13081017661,    13223411768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22 14:59 | 只看该作者
我预言~~~~~~~~~
CT会被其他更好的东东替代。。。。

立帖为据~:lol: :lol: :lol:
4
发表于 2009-12-30 16:30 | 只看该作者
东软,单排螺旋
5
发表于 2010-1-1 14:2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有本事还能卖到新的GE双螺旋CT还是不错的,我以前用过,挺好用的,可能要200多W吧。东软的很垃圾,我现在用的就是东软的,强烈不建议用。
6
发表于 2010-1-2 20:50 | 只看该作者
东软太软了,效果差,图像质量差,但服务不错。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10-1-3 00:1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2-6-16 13:3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双排的还要200万吗 太贵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