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4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多说说当医生的优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2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多说说当医生的优点。给医生以信心。其实医生也有很多优点,为什么不多说说,让广大医务工作者好不灰心,何必呢。
让别人的恶行所左右,这不是医生的行为。请大家抬起头,说一声:当医生,真爽!


---------------------------------------------------------------
  希望大家多发言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8 20:44 | 只看该作者
爽  我才觉得不舒服 医生不被尊重 求你治病的时候好 不求了就88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8 21:17 | 只看该作者
帅是帅,不过嘛、象某位主持人
4
发表于 2005-1-8 22:0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搞点灰色收入,年纪大点成专家就弹了!!!
5
发表于 2005-1-8 22: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xyf2gmc at 2005-1-8 08:04 PM:
多说说当医生的优点。给医生以信心。其实医生也有很多优点,为什么不多说说,让广大医务工作者好不灰心,何必呢。
让别人的恶行所左右,这不是医生的行为。请大家抬起头,

-------- ...

支持,当医生有当医生的乐趣。有苦有乐!!!医生的优点又岂能说的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