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49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染科] 感染科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目前感染科似乎很多年轻医生都不愿意去,其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感染科的效益,前途究竟怎么样啊,朋友们都来谈一谈吧,我要定科,却不知怎么选择了,只有这个岗位呀,我去不去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29 20:43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没发展前途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29 21:47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你去感染科,如果同时让你当院长;那我想是“大有作为(前途)”的!!
至少是滥用抗生素的大问题,在你医院首将让你给解决了吧??
4
发表于 2009-8-1 23:40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感染科可以去 一般以肝病为主   认为感染科乱用抗生素是无知的表现!
5
发表于 2009-8-2 11:09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感染科可以去 一般以肝病为主   认为感染科乱用抗生素是无知的表现
6
发表于 2009-8-4 18:52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传染科其实也没那么可怕,就是上面检查特多,今这查,明那查,烦事特多.且无补贴,待遇差,你要想好.
7
发表于 2009-8-10 12:00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感染科可以去 一般以肝病为主   认为感染科乱用抗生素是无知的表现
8
发表于 2010-4-25 14:45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我是中西医结合专业的
也去了传染科 ,大家也给打打1气啊  。。
在感染科混应该不错吧
9
发表于 2010-4-28 21:31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相对清闲
我原来实习的医院肝病科医生就上半天班
10
发表于 2010-4-29 09:31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说到底是:没“钱”途!
11
发表于 2010-5-3 10:56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感染科的定位,要看院领导与科室之间关系了,作为科室来讲,应该不断努力提高学科水平,把肝病和感染性疾病的诊治水平提高上去,依托综合性医院的优势,是很有前途的。另外,需要院领导的政策支持。
12
发表于 2010-5-22 10:31 | 只看该作者

感染科怎么样?

感染科的定位,要看院领导与科室之间关系了,作为科室来讲,应该不断努力提高学科水平,把肝病和感染性疾病的诊治水平提高上去,依托综合性医院的优势,是很有前途的。另外,需要院领导的政策支持。
说的好
13
发表于 2014-6-28 15: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也是中西医的,找工作目前看只有传染科能去了,没在传染科待过,具体也不了解,能介绍下吗,我在县级医院
14
发表于 2015-5-8 23:12 | 只看该作者
看医院级别吧,能不去就不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