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127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2
|
患者生于1982年9月12日,大约在3岁左右打预防乙脑预防针(当打左手)后,引起感染,开始在手臂处有小部分病斑,后不断扩散,于5.5岁左右到过某医院做个检查化验,当时还取过一小块组织进行病理检查,医生末作什么说明,只给了些治皮炎的膏药(999皮炎平),未见效果。04年去过某防疫站,给过一些药(防疫站自己配制),好了一段时间(1个月左右)红斑基本消失,但部分病处仍有硬块,后来又复发,治癣类药物基本上都用过,未见任何效果。
请予分析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9-7-17 11:19 编辑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