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65|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BANNE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计生门诊,遇到上环的告知要月经赶紧三至七天不要同房后过来。至于为何不要同房一直不知。如果是防**感染,术前常规查白带的。如果怕怀孕,上环也是紧急避孕的方式之一。问下。赐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10 22:0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一般有宫腔操作至少要24小时不同房,当然是减少感染机会。并不是防**感染,是防止细菌带到宫腔。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yabin+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11 11: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我也有此疑问。
4
发表于 2009-7-22 13:5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同意2楼。
5
发表于 2009-7-22 13:5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不过我遇到一例宫颈电熨后两天开始就同房的,还受孕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6
发表于 2009-7-23 22:1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两个原因吧:一是{BANNED}时**黏膜及宫颈受**后充血,此时进行宫腔操作,既影响放环又容易造成宫腔感染。二是防止形成带环怀孕。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09-7-24 21: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是同意
8
发表于 2009-7-24 21: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有时同房后就已经怀孕了,带上环并不能阻滞已近怀孕的妇女流产,阻滞妊娠的任务丧失,故不许同房,这样可以减少带环妊娠的机会!
9
发表于 2010-4-22 21:0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一般有宫腔操作至少要24小时不同房,当然是减少感染机会。并不是防**感染,是防止细菌带到宫腔。
huxiaoxing 发表于 2009-7-10 22:00



    支持
10
发表于 2010-5-10 22: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减少感染机会。并不是防**感染,是防止细菌带到宫腔
11
发表于 2010-6-2 21:2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同意6楼观点
12
发表于 2010-6-8 15:1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疑惑
13
发表于 2010-6-20 16:2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同意2楼
14
发表于 2010-6-20 21:4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同意6楼观点
15
发表于 2010-6-20 21:5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其实临床常常告诉人家月经过后3到7天来上环,就忘说一句禁同房。
16
发表于 2010-6-21 09:1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当然是减少感染机会
17
发表于 2010-6-27 10:3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同意6#楼。
18
发表于 2010-6-27 10:3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为了防止宫腔感染!!!!!!!!!!
19
发表于 2010-7-5 01:1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书上不是说 同房后一个星期内放环还有避孕的作用么~~
20
发表于 2010-7-5 12:5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学习了
21
发表于 2010-7-5 20:4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当然是减少感染机会。
22
发表于 2010-7-6 12:1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学习了,谢谢
23
发表于 2010-7-6 12:2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24
发表于 2010-7-6 21:5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很是纳闷,等着高人的指点
25
发表于 2010-7-7 17:0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减少宫腔感染
26
发表于 2010-7-18 14:1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打洞会导致生殖器充血,会增加感染机会
27
发表于 2010-11-11 23:0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两个原因吧:一是{BANNED}时**黏膜及宫颈受**后充血,此时进行宫腔操作,既影响放环又容易造成宫腔感染。二是防止形成带环怀孕
同意
28
发表于 2010-11-12 10:1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同意2楼观点
29
发表于 2010-11-27 21: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是减少感染机会。
30
发表于 2010-11-27 22: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上环为何要无**?

当然是减少宫腔感染机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