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请教各位 哺乳期避孕失败有紧急办法吗?急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哺乳期月经尚未来潮,无保护性生活后,来咨询紧急避孕措施。
我也汗颜,不大清楚向各位请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9 15:0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她现在还在哺乳吗?产后多长时间了?
   1:如果仍在哺乳又希望继续哺乳的产妇,为了不影响喂哺,又希望长期避孕且符合放环的妇女,最好在无保护性生活后的5日之内含铜的宫内节育器!
   2:如果不希望继续喂哺且有放环禁忌症的妇女可以口服紧急避孕药,如米非司酮25mg一次,在无保护{BANNED}后120小时之内 !
  不知我的回答能否帮助您解决问题哦!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9 15:14 | 只看该作者
她在哺乳,产后8个月了。她想继续哺乳。
4
发表于 2008-5-9 16:01 | 只看该作者
那我的建议就是放置宫内节育器!如果没有禁忌症的话!
5
发表于 2008-5-9 18:2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主的观点.
6
发表于 2008-5-9 19:08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二楼的朋友,如果是产后2个月,月经未来潮,想继续哺乳,采取什么方法避孕好.因为我知道放置宫内节育器正常产是3个月,剖宫产要产后半年.
7
发表于 2008-5-9 19:4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在5日内放置节余环!!
8
发表于 2008-5-9 19:46 | 只看该作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工具避孕啊!用避孕套!
9
发表于 2008-5-9 22:02 | 只看该作者
含铜的宫内节育器,是哪几种?有副作用小的吗?
圆环。T型环,还有那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