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8-6 15:0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东西肯定是要忘的,
学习的目的在于大体有些印象,
以后遇到不懂的也知道到哪去查
32
发表于 2005-9-17 17: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说实在的,我现在有时在摸索
不过上面有的方法还是不错的
可以借鉴的
33
发表于 2006-1-15 15:2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学了医,才知道学医难,活到老学到老。
看了忘、忘了再看,头都大了。
34
发表于 2006-1-15 16: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加快速度看书,
先把不懂的跳过去,
然后再返回来看,就会有新发现,
多看几遍,差不多就记住了
35
发表于 2006-1-15 21:0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如何学好 ?这在于自己怕不怕苦 和有没有真真想学进去的心  !!楼主 学习的时候多留份记忆的心吧 熟能生巧!事在人为 !!
36
发表于 2006-1-16 09:4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现在在内科经常被老师骂 被病人看不起! 没办法,看了就忘,忘了再看!
37
发表于 2006-3-30 22:3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一言难尽啊!!!
38
发表于 2006-3-31 14: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多看 多背 多想
像解刨多看标本,有时自己动手画画,因为像很多肌肉是一层层的,不容易准确记住,自己动手画画有助于增强记忆力,还可使脉络更清晰。
39
发表于 2006-5-5 02:5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是啊!!学医的 要记的东西太多了 !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背完!1我建议还是 学好老师在课堂上面讲的东西,在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再去进一步钻研!!
40
发表于 2006-6-7 15:4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理论联系实践!
记忆比较好!
不过好的基础也一定要下功夫!
背诵就是医学的基础!
呵呵……
好自为之!
41
发表于 2006-6-7 19: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记了忘,忘了记,反反复复,不过总是有点印象
要多看几遍啊.
快考试了,真是头痛啊
42
发表于 2006-6-8 00:4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考试繁忙的时候又到了
我的书还没怎么看啊,急
看来要好好加把劲了
43
发表于 2006-6-16 23: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好象就没有什么捷径呀
44
发表于 2006-9-24 13:1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解剖课该怎么学?
实验课上尸体不足 严重不足
7`8个人一具
太对不起交的那些学费了吧
45
发表于 2006-9-24 16: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如何学好医学

读书的时候谁都有这样的感觉,等你到了大四大五碰到问题不懂就去找书,你背过书,记不清了,总还记得在哪本书可以翻得到吧,这样常翻书就一定能学好医,做什么事都不能急啦!实习是很重要的,充分利用这个机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