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0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X线]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10-3-7 18:57 编辑

我们医院在县城,说起放射机子,实在是落后极了,还是用手洗,200毫安的破机,这个机子听前一位同事说过,用了有8、9年了:'( ,国家为什么不补贴啊。看到这种情况真是心痛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11 08: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指望国家是没有用地  现在都是自负盈亏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6 13: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现在基层医院就是,哎,木有办法啊,忍受吧,多来爱爱医,丁香园冲冲电,不然就彻底被时代淘汰了。。。兄弟,加油!
4
发表于 2010-3-6 13: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我们也是这样的啊
5
发表于 2010-3-6 13: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让你劳动一下不好吗
6
发表于 2010-4-12 22: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深有同感!
7
发表于 2010-4-23 08: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8
发表于 2010-5-3 18:2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感同身受。基层的现实。
9
发表于 2010-5-24 21: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差的用好了好机子就不在话下了
10
发表于 2010-5-29 23:4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现在都是自负盈亏,自己管自己
11
发表于 2010-6-3 01: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别等国家补贴!那个途径来的机子又烂有贵!同样的钱都浪费了!可以买到更好的!可现在都买些破烂!还是老机子皮实!如果不信你用上了就知道了!包你晕倒死!!
12
发表于 2010-6-16 16: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哼,我们还在用80年代西南机械厂的200MAH,床下滤线器还要手工。。。。。。无语了。
13
发表于 2010-8-6 22: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领导观念的问题!!!
14
发表于 2010-10-14 09: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基层医院相当造孽哦!我们也是!
15
发表于 2010-11-18 11:2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我这里也是基层医院,CT机修的钱都可以买一部新的CT了,但国家就是不肯给。没有办法的。。高水平的卫生素质历来是大城市人才能享受的。
16
发表于 2010-11-25 10: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好落后哦

院长肯定拿钱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