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1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月4日下午成都实践技能考试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下午1点到考场,2点开始考试,我考完都已经5点多接近6点了。后面还有N多同志在候考室焦急的等待。到现在都还有人没出来。。。。。。

谈谈自己对这次考试的感想。

今年实践考试,特别注重考生实际操作能力。很多科目都要考生实际操作。

我抽到的是第88号题。

下午先考的是第二站,临床检查

题目是:
体重测量、甲状腺侧叶触诊、心脏触诊、胸部按压术

考官比较在意各部位的解剖位置名称,各位留意。可以口述,也可以在假人上操作,看自己喜欢。

之后是第三站。“个人防护”、“现场检测技能”和“卫生处理”。

个人防护考的是穿脱隔离衣,这个是所有考生都要考的,注意,这里的隔离衣是杜邦的那种带帽子的连体衣,包括N95口罩。

现场检测技能考的是照度计的使用,切记照度计单位,我就忘了。。。。。。

卫生处理考的是碗筷消毒。。。。。。计算兑换比例,要自己取样品,称重量,兑水。(称重量时,记得放上纸片后称重得机器要清零,考官说我是今天第一个知道清零的。。。。。。)

最后是第一站。

公共卫生事件处理考的是一所学校发生志贺氏菌感染,之后的应急监测和控制措施。很简单。

现场采样考了2个,一个是薯片采样。一个是自来水理化检验采样。都是要自己去拿采样设备,然后一边采样,一边口述。



考试内容大致就这些,希望能给同志们一点帮助。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4 19:5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纸片啊,用什么东西称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4 20:03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时候是电子称,称台上要放纸片,不能让样品污染称台的。
4
发表于 2009-7-4 21:33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victory: 支持楼主。
5
发表于 2009-7-4 21:51 | 只看该作者
考的是公卫还是执助啊?
6
发表于 2009-7-4 23:48 | 只看该作者
考的是公卫~接下来同学考到配消毒液,饼干采样:D
7
发表于 2009-7-5 01:19 | 只看该作者
公卫的要加油啊
8
发表于 2009-7-5 09: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9
发表于 2009-7-5 10:1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考题只能发到子版块,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是广州的考题
10
发表于 2009-7-5 23:0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好好发挥: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