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201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下午1点到考场,2点开始考试,我考完都已经5点多接近6点了。后面还有N多同志在候考室焦急的等待。到现在都还有人没出来。。。。。。
谈谈自己对这次考试的感想。
今年实践考试,特别注重考生实际操作能力。很多科目都要考生实际操作。
我抽到的是第88号题。
下午先考的是第二站,临床检查
题目是:
体重测量、甲状腺侧叶触诊、心脏触诊、胸部按压术
考官比较在意各部位的解剖位置名称,各位留意。可以口述,也可以在假人上操作,看自己喜欢。
之后是第三站。“个人防护”、“现场检测技能”和“卫生处理”。
个人防护考的是穿脱隔离衣,这个是所有考生都要考的,注意,这里的隔离衣是杜邦的那种带帽子的连体衣,包括N95口罩。
现场检测技能考的是照度计的使用,切记照度计单位,我就忘了。。。。。。
卫生处理考的是碗筷消毒。。。。。。计算兑换比例,要自己取样品,称重量,兑水。(称重量时,记得放上纸片后称重得机器要清零,考官说我是今天第一个知道清零的。。。。。。)
最后是第一站。
公共卫生事件处理考的是一所学校发生志贺氏菌感染,之后的应急监测和控制措施。很简单。
现场采样考了2个,一个是薯片采样。一个是自来水理化检验采样。都是要自己去拿采样设备,然后一边采样,一边口述。
考试内容大致就这些,希望能给同志们一点帮助。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红辣椒 +6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6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