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4420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5-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我处有一例结核性胸膜炎患者,女 20岁,主诉左侧胸部难受,呼吸困难。全身不适。来我出就诊,我建议患者立即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片示左侧胸部下角有积液。行胸部穿刺抽出液体,化验证实是结核性胸膜炎。在医院给予
左氧 0.6
5%葡萄糖250
10%氯化钾 5毫升
肌酐注射液 1支 0.1克
肝泰乐 1支 0.133克 静脉滴注 一天一次
利福平 0.45 3片 异烟肼 0.3 3片 皮嗪酰胺 1.5 6片 口服 两个月
链霉素 0.75 3\4支 肌注 两个月
请问这个处方可以吗》另外大家谁还有治疗结核性胸膜炎更好的处方,请大家奉献一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