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饲吸氧使用导管从鼻腔插入的吸氧吗?脂肪瘤切除的步骤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鼻饲吸氧使用导管从鼻腔插入的吸氧吗?脂肪瘤切除的步骤是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3 17:35 | 只看该作者
鼻饲吸氧是用导管从鼻腔插入的吸氧吗?脂肪瘤切除的步骤是什么?哪位高人指点一下啊!!!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3 17:44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脂肪瘤的这个我也不太会,说出来不正确的地方大家给指出、共同学习。
1.向患者及家属讲明病情取得配合,并前手术同意书。
2.备皮、消毒
3.铺洞巾、戴手套、用2%利多卡因麻醉
4.切开皮肤、止血、并分离脂肪瘤,注意不要把脂肪瘤包膜弄破
5.取出脂肪瘤缝合皮肤,空腔大的要放置引流条
4
发表于 2009-7-3 18:13 | 只看该作者
先麻醉在铺洞巾?还是先铺后麻醉?
5
发表于 2009-7-3 18:25 | 只看该作者
消毒,戴手套,铺巾,麻醉
6
发表于 2009-7-3 18:4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消毒 戴手套 铺巾 麻醉
7
发表于 2009-7-3 18:59 | 只看该作者
是消毒,戴手套,铺巾,麻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