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设备] 请教关于探头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2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科新换了一个彩超的探头,但是感觉那探头怪怪的,表面很粗糙,而且接口也和原装的不同,想请教各位大虾翻新的探头要怎样和新的探头鉴别啊,谢谢:shy: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23 22: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hy20031983 于 2009-6-23 22:28 发表
我们科新换了一个彩超的探头,但是感觉那探头怪怪的,表面很粗糙,而且接口也和原装的不同,想请教各位大虾翻新的探头要怎样和新的探头鉴别啊,谢谢:shy:

那使用效果如何?图像清晰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24 01:27 | 只看该作者
图像还可以,不过是才换完的,不知道以后怎么样
4
发表于 2009-6-24 05:41 | 只看该作者
探头用了就会有磨损的,以后怎么样,现在当然不好说了。
5
发表于 2009-6-24 19:07 | 只看该作者
但是如果真的是翻新过的探头那肯定没有新的探头寿命长吧,我们只是怕花了新探头的钱用了翻新的产品,因为那探头外观的确很粗糙,我觉得philips的东西不应该是那样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