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是功血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 23岁 **流血一个小时
   患者一个小时前突然出现**流血,量多。色红。
   半个月前开始口服妈富隆避孕,自诉没有漏服!
   平素月经规律,末次月经是2009年5月27号!两个月前做过药物流产!
血常规结果基本正常,HCG:6mlu/mL  B超提示,子宫内膜厚1.3cm,内有不均质回声区1.2×2.3cm,未见血流信号!
  给予缩宫素和止血药物治疗,**流血停止。给予米索前列醇600㎎ 口服 。患者有腹痛但是没有**流血。
复查HCG:<0.5  B超提示:子宫内膜厚1.2cm,内有不均质回声区1.1×1.0cm !
请教各位老师,这种患者怎么诊断呢?有可能是不全流产吗?还需要做什么辅助检查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15 22:48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不会是内膜息肉吧?
子宫内膜厚1.2cm,内有不均质回声区1.1×1.0cm ,血流情况怎样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15 23:03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刚入院的时候**流血很多,后来给了止血药就不流血了!
诊刮得意义大不大?
4
发表于 2009-6-15 23:39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患者为什么口服妈富隆?药流后来月经了?我考虑药流不全
5
发表于 2009-6-18 18:37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她口服妈富隆是为了避孕!我给她做了刮宫!
6
发表于 2009-6-18 20:49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考虑药流不全可能性大 最诊刮啊 可以治疗又可以诊断
7
发表于 2009-6-18 22:52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内膜1.3是内膜太厚引起的出血。首当清宫,再给消炎和口服生化颗粒。
8
发表于 2009-6-18 23:41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药流后来月经了没?药流不全可能性大。诊刮一下看看。
9
发表于 2009-6-19 22:22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支持楼上观点
10
发表于 2009-6-20 12:55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诊刮后的病理结果是什么?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11
发表于 2009-6-20 13:10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考虑药流不全,诊刮后的病理结果是什么呀?
步***爽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09-6-20 16: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发表于 2009-6-20 16:25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血止住了观察待查
14
发表于 2009-6-20 21:05 | 只看该作者

是功血吗

流产之后来了一次月经,诊刮病理是子宫蜕膜。谢谢大家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