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7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发一个治疗咽炎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0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用西药来治疗咽炎 处方如下 阿莫西林+吗丁啉+安定+B1+冬凌草  疗效还过的去 望大家给予指正 吗丁啉安定 用来缓解咽部不适感

转自 医生研究室

[ 本帖最后由 一路风雨 于 2009-6-10 11:0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9 14: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分享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9 14:50 | 只看该作者
有机会验证下看,感觉不是靠的住。吗丁啉的作用不会作用到咽喉部位,加强胃肠蠕动。
4
发表于 2009-6-9 17:1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5
发表于 2009-6-9 18:27 | 只看该作者
不敢用这种牛方,会治死人的
6
发表于 2009-6-9 18:38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是试试用金果饮口服液或着咽康含片,我用过,效果也不错
7
发表于 2009-6-10 21:33 | 只看该作者
你不会是治疗反流性食管炎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