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痛经咋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痛经厉害,服用芬必得等药物止痛无效,应该咋办?求助各位专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7 14:35 | 只看该作者
你应该先检查一下,痛经的原因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7 15:08 | 只看该作者
做过超声,子宫\附件都没问题.
4
发表于 2009-6-7 15:49 | 只看该作者
消炎痛+去痛片,试过N多方法,这个最管用。同事都说生过孩子就好了。
5
发表于 2009-6-7 17:44 | 只看该作者
云胡止痛片,效果不错.
6
发表于 2009-6-7 17:59 | 只看该作者
看过中医.好想说是血淤啥的,也吃过中药,当时好像好点,但现在越来越厉害
7
发表于 2009-6-7 19:01 | 只看该作者
保持心情愉快,不可盲目服用止痛片,注意保暖,不食辛辣,生冷等**性食物可食蜂蜜香蕉,保持大便通畅,减轻疼痛。
8
发表于 2009-6-7 23: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也有痛经史,换了环境以后居然自愈了。我以前在南充,可以同的晕过去,到成都生活得第二个月就痛的比以前轻了,第四个月就基本上没有痛了,我也很奇怪.
9
发表于 2009-6-7 23:31 | 只看该作者
治疗疾病要从根本入手。吃止痛片只是缓解症状,这次好了,下次月经还是痛,而且止痛片的剂量会越来越大,用中医药治疗效果很好的,首先是要辨证对。起码条理半年以上,想短时间治愈是不可能的。
10
发表于 2009-6-7 23:4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排除子宫内膜异位证,有针灸应该可以治好!
11
发表于 2009-6-8 01:04 | 只看该作者
消炎痛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坏处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