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1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经验]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这样大家好找些,整在一起眼花缭乱还找不着自己需要的信息,版主辛苦一下分开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8 00:3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赞同!顶顶!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8 12:0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我觉得应该分!
4
发表于 2009-6-8 13:1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合久必分:)
5
发表于 2009-6-14 14:2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x1 (4)a x1 (4)a x1 (4)a ,顶顶顶顶
6
发表于 2009-6-14 16:0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我也同意楼主的意见
7
发表于 2009-6-15 15:0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应该分开
8
发表于 2009-6-19 20:2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lol: :lol: 严重同意
9
发表于 2009-8-24 17:3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一样一样一样,分开吧
10
发表于 2009-8-27 16:2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很是同意,只是辛苦楼主了
11
发表于 2009-8-27 21:4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严重同意
12
发表于 2009-9-4 09:3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Good idea!
13
发表于 2009-9-4 10:2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同意,支持下
14
发表于 2009-9-5 00:1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支持,顶一个
15
发表于 2009-9-7 10:5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分开当然好了!支持。
16
发表于 2009-9-7 11:3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还是分了吧

大家还容易些

就是斑竹累了点~
17
发表于 2009-9-10 11:1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支持楼主,斑竹辛苦分一下吧:lol:
18
发表于 2009-9-10 21:2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恩,说的有道理啊
19
发表于 2009-11-27 22:2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恩  是呢  不过大家发帖子的时候可以在最前头,或最醒目的地方标明“考硕”“考博”这样可以暂时的缓解一下,不然突然分开我们的斑竹会比较累哦
20
发表于 2009-12-12 16:3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同意 呵呵
21
发表于 2009-12-13 11:4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好建议啊
22
发表于 2009-12-13 21:2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顶!!!分开比较好啊!
23
发表于 2009-12-15 10:1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严重同意
24
发表于 2010-1-5 23:2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爱爱可以考虑一下了
25
发表于 2010-1-6 22:5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把考博和考硕版分开

打算这样。大家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