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91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在我们医院肾内科轮科,我们科有一个小型透析中心.
近期一个糖尿病肾病、尿毒症的患者(男,74岁)在我科行维持性血液透析,每周两次,但几乎每次血透后都出现低血压,表现为四肢肢端冰凉、头晕、心悸、出冷汗,每次都要与参麦、盐水甚至多巴胺等升压药处理几个小时才缓解。予其改行血液滤过,仍然如此。动员其行腹膜透析,患者又不同意。真是头晕!不知各位还有何良策,望不吝赐教!在此叩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