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钾11.27mmol/L2小时恢复正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KA 患者,入院第二天,晨起查血钾11.27,血钾化验单回报时,刚好患者犯病,直叫心脏难受,紧急处理后2小时血钾恢复到正常范围。后怕!!!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20 22:28 | 只看该作者
11.27?要命啊,两小时降至正常,是不是标本溶血,那么高没有见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21 18:1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失误吧,居然能够那么高还没有事?
4
发表于 2009-5-21 20:22 | 只看该作者
化验误差吧。:lol:
5
发表于 2009-5-21 21:13 | 只看该作者
我曾经碰到过16.4的,但是实习护士抽血时在输液侧抽的,而且还有溶血......复查正常
刚说的情况你对照看看,11.27在2个小时降下来,有点悬乎~~
6
发表于 2009-5-22 23:18 | 只看该作者
血液浓缩嘛,看看电解质的其他指标,还有血常规有无浓缩迹象?不过第二天了,即使浓缩也不该那么高,应该是检验误差吧,11.27应该死掉了!你很优秀嘛,不用血透就降到正常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