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6778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0岁,因去年十月有过一次不明原因的流产,一直没敢怀孕,市妇幼保健院也让她先过半年再考虑,所以今年想要个小孩.她是我的熟人,有什么不舒服都会问问我,上周她问我就她的情况可不可以要,我就跟她说你先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吧.毕竟自己不专业,即使没病也可当作一次体检. 上周四,她去了市人民医院的一个分院,医生让她做个白带常规,B超.结果白带常规显示清洁度三度,提示有炎症.医生让她做个支原体培养,她问为什么要做,那医生说让她上网查查,她回来问我,我跟她说医生怀疑你有性病,不好意思跟你说怕你不高兴.于是去查了,不查知道一查吓一跳,今天出了结果,显示是解脲支原体(+),医生结合其他仪器检查结果诊断为:支原体性宫颈炎.开出的处方(未拿药)如下:糖盐250ML+阿奇霉素0.5静滴,口服药:复合维生素b,桂枝茯苓胶囊,另有一种写的是不明代号,应该是洗剂.病人觉得这样简单处理有点不放心,于是又去了妇幼保健院,妇科医生(副主任级)说:"能用口服药的就口服,没必要**."开处方:1.强力霉素2罗红霉素.3.聚甲酚磺醛栓剂4.肤疾洗剂,十天后复诊.病人上午过来问我,选哪种治法好,我给她讲了两种治法各有利弊,暂以第二种(已拿药)试试,请各位爱友发表下意见,一个疗程后我会跟进复查结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