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9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患者什么疾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二十五岁,本月十三号小便时感觉疼痛,尿频。十四号患者开始服用左克,十四号上午小便有小蓉蓉有少量血丝,小便疼痛。下午小便血丝没有,便在面巾纸上时略微粉色,小便疼痛,有小蓉蓉。晚上八点左右小便疼痛有小蓉蓉,没有粉色。十五号到三甲医院检查尿液,白细胞计数 WBC   19.50/UI    上皮细胞计数 EC  33.40/UI   。                                   医生开的药方为加替沙星和泌林胶囊。                                                                  请问病情是否严重??什么疾病、、  这俩种药那个厂家的最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15 16:10 | 只看该作者
可怀疑淋病性尿道炎,用大观霉素肌肉注射,每次2支[2克],每天1次,定时注射。请做相关检查以确诊。说错了你别见怪。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15 17: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3Q。     我感觉好像是单纯性尿路感染,用诺氟沙星和呋喃妥片是否可行?????
4
发表于 2009-5-16 20:56 | 只看该作者
泌尿系感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