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117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二十五岁,本月十三号小便时感觉疼痛,尿频。十四号患者开始服用左克,十四号上午小便有小蓉蓉有少量血丝,小便疼痛。下午小便血丝没有,便在面巾纸上时略微粉色,小便疼痛,有小蓉蓉。晚上八点左右小便疼痛有小蓉蓉,没有粉色。十五号到三甲医院检查尿液,白细胞计数 WBC 19.50/UI 上皮细胞计数 EC 33.40/UI 。 医生开的药方为加替沙星和泌林胶囊。 请问病情是否严重??什么疾病、、 这俩种药那个厂家的最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