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7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右眼睑疤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儿3岁的时候给摔跤,跌倒,正好磕在了茶几上(那种玻璃的,心痛呀),有2公分长,整齐伤口,当时也很深的,出血很少。我们这儿医疗条件不好,当时是2003年,外伤缝合会有巴痕留下,所以当时就没缝合。现在女儿十岁了,巴痕好象越长越大,因为当时没缝合,皮肤那层是裂开的。我想请问美容科的高手:依你们的经验我应该什么时候带女儿去做手术,做什么样的手术损伤最小,效果最好?非常感谢帮我解难题。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4 15:17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下,伤口在右上眼睑外侧。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4 18:46 | 只看该作者
请附照片!
4
发表于 2009-5-5 09:00 | 只看该作者
从没传过图片,试试看。
5
发表于 2009-5-8 18: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瘢痕还是不处理的好.
6
发表于 2009-5-9 10:11 | 只看该作者
长大后自然就没有了。
7
发表于 2009-5-12 11:1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我也这样想,长大后就自然没了,现在看起来是不可能的。因为当初没缝合,疤痕颜色深的地方是没有皮肤的,很明显的,也许当时应该缝合。请问有没有激光能把这块颜色深的去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