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68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儿3岁的时候给摔跤,跌倒,正好磕在了茶几上(那种玻璃的,心痛呀),有2公分长,整齐伤口,当时也很深的,出血很少。我们这儿医疗条件不好,当时是2003年,外伤缝合会有巴痕留下,所以当时就没缝合。现在女儿十岁了,巴痕好象越长越大,因为当时没缝合,皮肤那层是裂开的。我想请问美容科的高手:依你们的经验我应该什么时候带女儿去做手术,做什么样的手术损伤最小,效果最好?非常感谢帮我解难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