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瘙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型糖尿病经达美康治疗1年,目前血糖控制良好,但患者出现皮肤瘙痒,经口服弥可保后皮肤瘙痒未能控制,求是否为达美康副作用,有无良方。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3 17:30 | 只看该作者
用中药外用  苦参50克  防风50克    黄连40克   苍术40克   白藓片50克   蛇床子50克  地肤子50克  僵蚕50克   蝉蜕50克    白芷  40克    水煎  开锅20分钟   
一日两次外洗  效果很好: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3 21:20 | 只看该作者
据病史,达美康治疗1年,目前血糖控制良好,近期出现皮肤瘙痒。
建议:达美康继续使用,皮肤瘙痒与药物无关。DM可出现各种皮肤感染症状,要排除患者近期有无使用其他药物,或食物过敏,或本身就有皮肤病,因季节的变化而出现皮肤干燥伴瘙痒。最好去皮肤科查明原因,对症用药才是解决方法。弥可保可以营养神经,对周围神经病变有一定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