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依秀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我的日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3-4-19 21: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前天接儿子回家,儿子说“课间操是有两个同学闹着玩,不知怎么就把他弄到了,头着了地,好疼啊!我起来后都不知道刚才干什么了。”我说“脑震荡了,失忆了?你没事吧?”儿子说现在头不疼了,但是一按有点疼。“晚上临睡前,我们又说起了,摔倒的事,又问他别的事,儿子说忘了。我说”坏了,是不是摔傻了?"儿子赶紧说:”妈妈你给我出几个题,看我能算出来吗?"我出了几道题,儿子都算出来,我说“很好"儿子说'幸亏没事“。看来我说的话对他还是有影响的
62
发表于 2013-4-19 21:5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今天天气预报说会有雨,还算是很准的。下午4点多,天上飘起了小雨,不过在5点多的时候,就转成了小雪,一直到现在雪还在下,地上树上已经有了厚厚的一层雪,这4月份都快到五一了,还下雪,很少见。
63
发表于 2013-4-19 22:1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4
发表于 2013-4-19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65
发表于 2013-4-19 22:1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光线有些暗,不是太清楚
66
发表于 2013-4-19 23:1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回复 62# 依秀儿


    是啊,气候是有点异常,得注意保暖。
67
发表于 2013-4-20 16: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你也和我一样吗,我是开个体医诊所的,什么都是我一个人干的 ,好辛苦的 。
68
发表于 2013-4-20 16:0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本帖最后由 蔡ys 于 2013-4-20 16:42 编辑
今天天气预报说会有雨,还算是很准的。下午4点多,天上飘起了小雨,不过在5点多的时候,就转成了小雪,一直到现在雪还在下,地上树上已经有了厚厚的一层雪,这4月份都快到五一了,还下雪,很少见。
依秀儿 发表于 2013-4-19 09:54 PM



    你是哪里的 到现在还下着雪,肯定还是好冷的,我们福建宁德这里很难看到雪的 。
69
发表于 2013-4-21 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回复 68# 蔡ys


  这时候下雪也是很少见的,印象中几乎都没有。今年的冬天特别冷,并且时间也很长。今天的气温有些回升,不过还是感觉不到春天的气息。
70
发表于 2013-4-21 22:0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去年儿子学了一段时间的轮滑,天气冷了也就没再去。过了年天气暖和了些的时候,儿子嚷嚷着要去滑轮滑,由于天气一直不稳定,所以一直没有去。今天上午正好有时间,去广场玩了一上午。下午去学了硬笔书法。是用铅笔,也不是期望孩子写的有多好,至少得让人看着顺眼才行。
71
发表于 2013-4-22 22:4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儿子上一年级已经半年多了,在上完了上学期,下学期开始便换了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我是没想到一年还没上完,就会换老师,都说常换老师不好,学生需要适应的时间,这不就让我们赶上了。  最初的老师是一位姓谭的老师,比较随和,学生也不怎么怕她,学生经常上课做小动作或交头接耳,屡次批评却不见改正,儿子便是经常被提醒的一员,老师的话就是学习还可以,就是小动作太多。我也是在家说过他好多次,他光答应的挺好,却不知改的怎样?就这样在好与不好之间过完了上学期。过完年,第一天放学回家,儿子说今天老师让好多人罚站了,我问为什么,儿子说他们都是下课上厕所,铃都响了还不进教室。我还想呢,谭老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儿子说我们换老师了,这个老师可厉害了。这些孩子的小毛病不断,与老师的教育密不可分,你严一点学生就害怕,你稍一松,他们就不知所以然。我跟儿子说怎么才上半年就换老师啊!儿子说谭老师调走了,不教我们了。妈妈,羡慕是什么意思?我说就是你觉得很好,很想要很想得到或很想成为那样的人或事,儿子好像不太明白。过了一会儿子说,老师还说我:“你很羡慕吗?”我问为什么这样说你呢?儿子说,同学们不是响铃了还没进教室嘛,让他们罚站,我说了一句“哇!这么多人啊!”老师看了我一眼,就说了那句话,我还没明白什么意思呢?我也不敢说话了。我听了好想笑,看来这些学生是碰上厉害角色了。
  自从换了老师,儿子的小毛病是改了不少,不过有时还会犯错误。那天早上我给儿子洗了几个小西红柿,让他放学的时候吃,没想到他在课上偷偷的吃了起来,被老师发现了,老师给他留了面子,只是提醒上课的时候不准吃东西。回来他告诉我,我才想到,小孩子的自控能力还是很差的,首先我得先检讨,我不应该让他带东西到学校,而且还会相信他会按我的话去做,再就是儿子的不对,他也得受到批评,所以从那以后,只要不是老师要求带去的,一律不带东西到学校。
72
发表于 2013-4-23 22:0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今天早上送儿子去学校的路上,路过一个生活区,大门是锁着的,要正常出来必须到稍远点的另一个门,有一个中年妇女可能不愿意绕道吧,从大门边上比较低的栅栏上迈了过来。儿子看见了说道“怎么还**出来了”他说这话的时候,我们正好走到了中年妇女的跟前,估计她是听到了,我让儿子小点声,她也没看我们便径直往前去了。我提醒儿子以后说话注意点,儿子却问有门为什么要爬墙呢?我说为了省劲,不想多走路。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儿子在大街上上走着,我们后面有个男的一直在咳嗽,有时也吐痰,儿子听见他吐痰,便说怎么随地吐痰呢?他离我们也不远,应该是听见了,我们走累了,就在路边休息,他赶了上来,路过我们的时候光看我们,我想可能是对我们的不满吧。我提醒儿子以后少说话,要不然以后会惹麻烦。小孩子说话总是口无遮拦的,看到什么就说什么,不像我们还要隐藏和伪装。不过,祸从口出这句话,也要让他明白,人要学会谨言慎行。
73
发表于 2013-4-24 07:2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今天早上送儿子去学校的路上,路过一个生活区,大门是锁着的,要正常出来必须到稍远点的另一个门,有一个中年妇女可能不愿意绕道吧,从大门边上比较低的栅栏上迈了过来。儿子看见了说道“怎么还**出来了”他说这话的时候,我们正好走到了中年妇女的跟前,估计她是听到了,我让儿子小点声,她也没看我们便径直往前去了。我提醒儿子以后说话注意点,儿子却问有门为什么要爬墙呢?我说为了省劲,不想多走路。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儿子在大街上上走着,我们后面有个男的一直在咳嗽,有时也吐痰,儿子听见他吐痰,便说怎么随地吐痰呢?他离我们也不远,应该是听见了,我们走累了,就在路边休息,他赶了上来,路过我们的时候光看我们,我想可能是对我们的不满吧。我提醒儿子以后少说话,要不然以后会惹麻烦。小孩子说话总是口无遮拦的,看到什么就说什么,不像我们还要隐藏和伪装。不过,祸从口出这句话,也要让他明白,人要学会谨言慎行。
依秀儿 发表于 2013-4-23 22:06



    好乖的儿子!
74
发表于 2013-4-25 21:2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今天儿子进行期中考试,本来考试也没什么,好多家长在校门口,千叮咛万嘱咐的,搞得很紧张。
75
发表于 2013-5-1 21: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语文考得不是很好,90分,这是几次考试成绩最差的一次,也不知道那个地方错了?语文老师可倒好,在课堂上领着孩子改错后,试卷直接就收回去了,家长连影子也没看到。我觉得应该让家长看看,孩子错哪了,那些地方需要加强,那些地方需要改正,就老师这一点做的不好,不管她有什么样的原因,也应该让家长看看才好,努力毕竟是需要多方共同协作!
76
发表于 2013-5-3 23:2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昨天晚上11点多,老公的一个姥爷病逝。是脑干出血,在医院住了几天,出血面积太大,又加上年龄太大,91岁了,也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治疗,又拉回家一直输氧,输液已经不循环了,一直靠输氧维持了这3.4天,基本上没有了生命迹象,即使这样,都知道也维持不了几天,氧气一直也没断。没有了感觉,没有了痛苦,也就没有了烦恼,对于姥爷来说是不是一种解脱呢?可是人要真的面对生死,即使是这样的情况,心中却还是无法坦然的面对。毕竟天人两隔,是永久的离别,心中也不免惆怅万分,泪如雨下。祈愿姥爷在天堂能够过得好!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77
发表于 2013-5-4 13:0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让逝者安息,让活着的人永远怀念!
78
发表于 2013-6-1 23:0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已经好久没来自己的小楼了,虽然每天都有事情发生,却又觉得无事可记。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本来是孩子的节日,我却因为儿子拿着口香糖瓶子,在那里挑来挑去,结果口香糖撒了一地,被我训斥,自己也气得不得了。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所以感觉更生气,也不肯原谅他。有时候,我经常想,对待不相识的小朋友表现出极好的脾气和耐心,为什么对待自己的孩子,却失了耐性?也许本不是一件什么了不起的事,自己却钻了牛角尖,孩子不高兴,自己心情也不愉悦,自己这又是何苦呢?
79
发表于 2013-6-12 19:5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日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80
发表于 2014-8-1 21:5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再提笔,已经是2014年了。重温过去,仿佛昨天,历历在目。生活中有好多事可以记录,自己却因为懒惰,没有动手,有了这些记录,过去多长时间,都不会忘记。
81
发表于 2014-8-1 21:5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中午我在楼上洗衣服,看到一只蚊子,因为手上有水,一下粘住了蚊子,捏出来好多血,我当时还想,这是喝得 谁的血,赶紧洗洗手,过了一会儿才感觉到自己的膝盖痒痒,才知道原来是咬了自己,我刚才却没有感觉到,想来觉得挺可笑的,不过这蚊子挺毒的,这个疙瘩到现在还红肿,奇痒不止。
82
发表于 2014-8-1 22:3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啥玩意呢
83
发表于 2014-8-3 07: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写自己的日志之类的,类似写博,歇了两年,今年再次写博,发现变化挺大的,一转眼就两年过去了,物是人非啊!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84
发表于 2014-8-8 23:24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4-8-3 07:39
我也有写自己的日志之类的,类似写博,歇了两年,今年再次写博,发现变化挺大的,一转眼就两年过去了,物是 ...

我翻看了前几页的日志,孩子的成长仿佛还在昨天,从幼儿园还经常啼哭的幼儿,长成了现在已经快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时间可真是不禁过啊,转眼间我们就快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