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34452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房后有一株桃树。现在花已谢了,可以看到小小的桃儿了,我很高兴。
我记得初春的时候,我是对它打过(修剪)枝的。因为树高高大大,打枝不是很方便,也是一个随随便便。
现在有了争论。
老公说:你看,那些直的枝没有打掉,它们都有没有花蕾。你反而打了许多花枝。
儿子说:不对,你是要葫芦,还是要叶子呢。
老公说:我们庄稼人种棉花,油条全打掉,只留果枝。
你们说我明年怎么办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