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鼻内镜电视***手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c]flash/player.swf?videoID=20687_5010538&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8 18:21 | 只看该作者
确实不错,可是啥时我们基层能有这种设备啊!
基本设备都不给投!
期待········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8 19: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这也都鼻科学发展的趋势!: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9-4-8 20:47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顶.门诊的鼻窦内窥镜用来换药的,
5
发表于 2009-4-8 22:14 | 只看该作者
耳朵的好像也有吧?
6
发表于 2009-4-9 11:11 | 只看该作者
这录像已经是多年前***系统公司的宣传带了,目前***系统已经又有了很多新的改进,像录像中提及的那个版本,实际上已经基本淘汰了,特别是头架部分。目前***系统是看的人远多于用的人,目前神经外科用得可能还多一些。
2楼说要是基层有这东西就好了,其实要真给一套***给基层医生使用,就怕用不了一个月,你就不想用了。
7
发表于 2009-6-21 18:3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8
发表于 2009-7-3 00:20 | 只看该作者
想去做鼻甲肥大的部分切除手术,说是用这个系统做的,不知道安不安全。后遗症都又哪些?恳请楼主指教,指点。谢谢
9
发表于 2010-1-16 14: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 ,我是新手
10
发表于 2010-3-6 18:1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11
发表于 2010-4-17 10:28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