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25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妈患糖尿病已经十多年了,刚开始是吃优降糖和二甲双胍,吃了四五年,后来改吃格列齐特(进口)和二甲双胍,剂量是格列齐特80mg,tid,二甲双胍0.5,tid,一直控制的还行,但最近这两个月血糖波动很大,测了几次都是十点多,四月份改吃格列美脲4mg,早上一次顿服,二甲双胍0.5,tid,换了这个药吃了以后就出现晚上出虚汗,白天乏力,测血糖还比以前高了,有12点多,怎么是这样的情况呢?各位在临床上是怎么调整这个药量的啊,这种情况以后改打胰岛素好不好,我妈比较偏瘦,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