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0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今天又不乖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又不乖了,早上查房完后呆到十点半看见有人走了,我也就坐不住了,本来还是捧着本厚厚的外科书在看的呢!真是的,有时候觉得自己怎么就那么不专心呢?上两个月在肿瘤外科,一个人管十几二十个病人反而觉得比现在充实啊!虽然现在什么事情也没有!
今天还是有点冷的,没有看见太阳,每次我看见太阳的时候,都忍不住的要笑!不论再差的心情也会慢慢温暖起来!
又是一个人在宿舍,QQ在闪,有朋友找我,可是不是很想回应,最近情绪很是低落。好想家啊,可是还要等一个月呢!想爸爸,想妈妈,想姐姐!还有家里的小猫!
是啊失去了爱情,还有最真的亲情呢!
爱爱医真好!呵呵!牛羊肥啊!
亲切的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5 13: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哇!
你也喜欢猫!!!

 呵呵,找到一个知音了


这是我的“小可爱”
是我和女友的至宝,后来走失,很是心痛。。。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5 13: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恩 很漂亮的小猫啊 走丢了好可惜啊
会很想念的啊
4
发表于 2005-1-5 15:08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哎呀!怎么那么多不乖!!!!!!!!!
5
发表于 2005-1-5 15:55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看来小猪该出去放放风了!闷找啦
6
发表于 2005-1-5 15: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我象你那样的过日子就算是相当好的表现啦
7
发表于 2005-1-5 17: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哦~
失去爱情?
才失恋的时光很难度过的,
难得你有这样好的心态。

我们这里今天下了冬天的第一场雪,
飘飘扬扬的雪花飞舞着,
好象注释着明年是个丰收年。

我衷心的期盼明年你在爱情事业双丰收。
也期望自己明年的执业医师考试顺利通过。
8
发表于 2005-1-5 21: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呵呵 谢谢
其实失去这份爱情是我和他都有心理准备的 因为我们毕业后没有能分到一起工作 相隔两个省  所以 现实好残酷 不过我们还是坚持了一年多了
9
发表于 2005-1-5 21: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们一起勇敢明天。
10
发表于 2005-1-5 22: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怎么白眼郎无孔不入呢,谁有恐龙????他也会马上说,以前我们家后院很多的阿。
11
发表于 2005-1-8 13: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狼哪里是想展示猫啊,呵呵。
分明是想把自己裸着的脸露出,HOHOHO

:o:o:o:o:o
:lol::lol::lol::lol::lol:
:P:P:P:P:P
12
发表于 2005-1-12 09: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不乖了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