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74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又不乖了,早上查房完后呆到十点半看见有人走了,我也就坐不住了,本来还是捧着本厚厚的外科书在看的呢!真是的,有时候觉得自己怎么就那么不专心呢?上两个月在肿瘤外科,一个人管十几二十个病人反而觉得比现在充实啊!虽然现在什么事情也没有!
今天还是有点冷的,没有看见太阳,每次我看见太阳的时候,都忍不住的要笑!不论再差的心情也会慢慢温暖起来!
又是一个人在宿舍,QQ在闪,有朋友找我,可是不是很想回应,最近情绪很是低落。好想家啊,可是还要等一个月呢!想爸爸,想妈妈,想姐姐!还有家里的小猫!
是啊失去了爱情,还有最真的亲情呢!
爱爱医真好!呵呵!牛羊肥啊!
亲切的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