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758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 男 55岁 糖尿病11年 半年前发现药物治疗不能控制血糖,来我这用的是短效诺和灵R+晚上N治疗 治疗量是:早中晚餐前8R,8R,8R 晚上10个N 监视血糖很好 现在因为觉的不方便想换成30R或者50R的 因为我没有经验 不知道如何换算 是换30R的好还是50R的好 怎么换 具体怎么打 打多少 有中的同行 求教下 谢谢大家回答
[ 本帖最后由 sandy_44 于 2009-3-31 19:0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