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751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同学在安徽某市市二甲内分秘科工作,三年住院医.据他说内分泌科在他们医院很没有地位,肾内神内等相关科室都来抢他们的病源,月总收入还买不到一平米的房.请问内分泌科在技能操作方面有哪些技术?内分泌科被抢病源是普遍现象吗?各位的月总收入能达到当地房屋均价的几倍?我想考内分泌研究生,不想赚大钱,但也不能太寒酸,惹人笑话,各位的建议将对我的未来产生很大影响,请不吝赐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