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餐,你吃了吗?吃的好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0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有个不自觉的***惯,说出来有点8卦,就是研究每天和自己一样挤地铁的“难兄难妹”们早餐吃什么......蛋糕(比如Ichdo,Breadtalk,还有其他说不出的品牌的),鸡蛋饼,油条,菜包,肉包,面包,粢饭团,豆浆......观察了一下,貌似这些是大多数XDJM们的不二选择。大家是不是很喜欢吃油条?翻了翻BAIDU,发现很多人在推荐早餐时提到油条。其实油条对减重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按WW的棒点计算,一根大家常吃的油条有9个棒点!9个啊~~~~~~~如果换成鸡蛋,可以吃3个鸡蛋了!而且,有谁吃一根油条就饱的吗?一般都是两根吧?那么18个棒点就没有了,仔细想想一天有几个18个棒点啊?每天有46个棒点,18个棒点就是半边天快占好了。还有粢饭团,大家除了在里面加油条或者脆片,还有加肉松和火腿肠的,那么肯定也是半边天了~~~~~~SO个人推荐,白煮蛋(全麦面包,菜包,馒头,粥)+ 一种水果 + 牛奶 / 豆浆 / 酸奶一份。白煮蛋(牛奶,豆浆,酸奶)可以给我们提供丰富的蛋白质,而蛋白质在饱腹感中可是冠军啊。全麦面包啊,菜包啊,馒头,粥也可以提供不错的饱腹感,而且不会棒点太高。加水果是因为它可以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这对减重很有帮助呢。另外,牛奶和酸奶还可以提供钙质,这也是人体必须的要素哦。建议JMS试试看哦,这样吃,既吃的好,又吃的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