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取环后月经量减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日不同时间碰到两个病人,都是取环后出现月经量减少,在未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都未怀孕!
大家看看用什么方法可以调经呢?
我现在正在指导其做个卵泡监测!和输卵管通水!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5 20:15 | 只看该作者
是经量少很多吗?跟带环前比如何?做完这两项无异常,可用妈富隆调经。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5 20:25 | 只看该作者
取环患者年龄多少?什么环?应该是释放性激素达到不孕效果的节育环,拿掉之后,子宫内的性激素水平低了,月经量就会有变化。
可以口服一点性激素,慢慢把量减下来,吃些乌鸡白凤丸之类对女性综合调理的中药制剂。平时保持心情愉快。
4
发表于 2009-3-5 22:13 | 只看该作者
两名患者的年龄一个是28岁,带环宫外孕一次,现在只剩下一侧卵巢,取环后月经量减少!
另外一名是35岁,取环一年,已经育有一女,无避孕一年仍然未怀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