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795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症状如下:(可能文字长了些.废话多了些.但为了清楚表达.请见凉)
最近几日以来.在老夫身上发生了对于我来说.一件十分奇特的症状.表现为.右耳朵里在深夜熟睡时.忽然阵阵刺痛.十分难忍.我的感觉是好象是在耳膜附近.因为.感觉就是耳朵最深处疼.
而奇怪的是.这种现象.白天是不存在的.好象还有规律....令我不解的是...即使是晚上.只要我不睡觉.它就毫无症状.一点也不疼...即便是在晚上睡觉时疼.也是阵阵地.我疼的难忍.只要坐起来.一会就不疼了.
真是邪门.综合起来为。只要一睡觉.就会在熟睡时被疼痛弄醒.然后.起来坐会.或者走走.一会就好了.
诸位同仁不要认为是躺着的缘故.我也试过.躺着.只要不睡着.什么事都没有...
请各位医届高手.解答疑惑!!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