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睡觉时耳鸣!求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好:
      我最近3个月左右发现自己睡觉后出现耳鸣(嗡嗡响,有时带金属音色)。平时不睡觉的时候没有任何症状。耳鸣给我带来很多困扰,而且入睡有点困难(一个小时左右)。请问各位老师,我的耳朵怎么了?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27 20:3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今年26岁,平时没什么不良嗜好,不爱饿耳机音乐,就是爱吸烟(一天15支左右)。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3 13:25 | 只看该作者
:'(
4
发表于 2009-3-3 17:22 | 只看该作者
耳鸣原因很多,请你提供详细病史!
5
发表于 2009-3-5 21:42 | 只看该作者
我平时喜欢挖耳朵。不知道这有没有关系,平时没一点感觉的,就是一躺到床上,就感觉2个耳朵开始嗡嗡响。越想越感觉到响的厉害,睡不着。耳朵也不流水和脓什么的。也没什么外伤史。这些行了吗?
6
发表于 2009-3-5 22:47 | 只看该作者
最好上医院看看,排除传音性原因,做个测听了解有没有听力损失,早期处理。
7
发表于 2009-3-6 11:2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去了,没什么东西。医生也看也听了,说不出什么原因
8
发表于 2009-3-30 12:57 | 只看该作者
内耳内有包裹性积液可能
9
发表于 2009-3-30 16:34 | 只看该作者
耳鸣仅仅是一种症状,是你太在意它了。所以觉得烦。尽量别注意它。要是有人来追杀你,你还会注意到耳鸣吗?
10
发表于 2009-4-5 12: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耳鸣,不过是不停的鸣,去医院做过检查,说是神经性耳聋,药也吃了,但是 就是不见效,最近鸣的声音大了,不知该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