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宝宝厌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的宝宝今年一岁8个月了,一周前突然发烧,烧到38度多,用了退烧要才降下去,因为变天就怕他是感冒前兆,就服用了感冒药,结果第二天又烧了起来,还是38度多,又用了退烧药,并且精神差,食欲差,这期间感冒症状一直不太明显,第四天精神好,但一直到现在近一周食欲仍不好,除了喝两次牛奶,几乎不吃任何东西,大便情况一直很好,现在真是很着急啊,请各位有经验的朋友告诉我下一步怎么办好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25 19:4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伤着胃了,用点健胃的药,不能太多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28 20:12 | 只看该作者
每天给他做几个爱吃饭菜,多次试喂,总有他爱吃的。
4
发表于 2009-3-2 23:55 | 只看该作者
孩子病后胃肠功能会较差,特别在这个初春时。
其实最好的治疗不是药物,而是“节戒饮食”,健脾消食药物只起调理作用。
病后胃肠功能恢复应以“好消化、患儿又喜欢吃”的为好,而非大鱼大肉高营养食物。
当然饮食环境很重要,要让孩子愉快但又不能分心的地方
5
发表于 2009-4-8 20:53 | 只看该作者
胃肠功能会较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