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850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的宝宝今年一岁8个月了,一周前突然发烧,烧到38度多,用了退烧要才降下去,因为变天就怕他是感冒前兆,就服用了感冒药,结果第二天又烧了起来,还是38度多,又用了退烧药,并且精神差,食欲差,这期间感冒症状一直不太明显,第四天精神好,但一直到现在近一周食欲仍不好,除了喝两次牛奶,几乎不吃任何东西,大便情况一直很好,现在真是很着急啊,请各位有经验的朋友告诉我下一步怎么办好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