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子宫肌瘤患者可以行人工流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2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中年妇女,G3P2G7W,本人意见想行人工流产,请问可以进行人工流产吗?(子宫肌瘤在肌层)。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9 23:13 | 只看该作者
子宫肌瘤不是流产的禁忌症,可以啊,术后可加用缩宫素等促进宫缩的药物,这种子宫肌瘤合并早孕的如果肌瘤超过5cm的,我们一般建议直接住院手术,顺便流产,如果肌瘤小的话就在门诊做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9 23:55 | 只看该作者
肌瘤有多大?如果小于5cm不会有太大影响,太大会影响清宫的效果,且出血较多。
4
发表于 2009-2-20 09:59 | 只看该作者
关键看肌瘤大小,不过也不能忘记位置,肌层的一般应该没什么问题,不太会影响清宫的!~
5
发表于 2009-2-20 13: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们!肌瘤没超过5cm的。
6
发表于 2009-2-20 15:35 | 只看该作者
那可以做人流,注意子宫位置,必要缩宫素
7
发表于 2009-2-20 19:4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行人流术
8
发表于 2009-2-24 18:5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人流,要防术后出血,先做好各项化验
9
发表于 2009-2-28 00:0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